基础教学部校企联合开展职业英语教学提升项目

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365

本网讯(基础教学部 闫晓磊)9月1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职业英语教学提升合作项目座谈会。

此次座谈对学院运用讯飞口语训练系统积极开展AI辅助职业英语教学育人模式成果进行了总结,双方围绕职业英语课程教学产教融合新模态展开交流,旨在进一步拓宽职业英语教育校企合作领域,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学生语言运用能力。

基础教学部自2020年9月引入讯飞英语口语训练与自主学习系统以来,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依托AI智能语音技术,探索与企业共同开发职业英语口语智能测评训练内容,创新英语教学模式,提升学院英语口语教学质量,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将《酒店交际英语》自编校本教材与科大讯飞FIF口语训练系统进行了融合对接,将教材内容植入FIF口语训练系统,提升了自编校本教材使用效率及行业影响力,固化了校企合作成果。



会上,对2021年“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中获奖的16位同学进行了表彰,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高教业务部山东区经理李伯威、基础教学部主任石增业、教务处副处长王超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

基础教学部部分教师及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获奖学生参加座谈。


(通讯员:刘景龙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9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