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志愿服务办实事 共建社区送锦旗

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465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胡孟扬)9月15日上午,李沧区李村街道向阳路社区将一面“德才兼备筑栋梁,辛勤耕耘育幼苗”的锦旗送至工商管理学院,感谢师生志愿者长期以来在社区“双报到”中作出的贡献。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代表工商管理学院接受锦旗并致以感谢。座谈中,双方就“双报到”长效机制、志愿服务平台搭建、专业建设服务社会进行交流。李村街道人大工作室主任范寿昌肯定了学院社区“双报到”工作,表示师生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群众办了不少实事,希望能够发挥商科专业优势,将志愿服务融入到李村商圈建设发展中。李村街道向阳路社区党委书记王琦表示,自社区“双报到”合作以来,师生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展现了良好形象,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认可。学院团委书记李柯表示,双方前期共建奠定了良好基础,切实推动了“双报到”工作落到实处,希望持续深化校地合作,探索创新志愿服务路径。随后,范寿昌一行参观了工商管理学院生产性实训基地。

一面锦旗代表了真挚的认可和鼓励,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落实“双报到”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师生党员宗旨服务意识。

李村街道经济发展保障中心负责人胡维栓、李村街道向阳路社区副主任张浩源、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潘华南参加活动。


(通讯员:刘晓辉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9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