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1392

本网讯(团委 魏修鑫)7月26日,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比赛落下帷幕,学院喜获两项金奖。

由沙珍珍、孙丽指导,田新瑞等同学完成的《“鱼”你有约—中国高档观赏鱼行业赋能者》项目,由徐莉、徐昂指导,林家立等同学完成的《军旅融通:盘活军产资源 打造青岛首家海军主题酒店》项目分别在职教赛道金奖排位赛中获得第一名和第四名。

据悉,本次报名参加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的项目共计83351项,其中150个项目入围金银奖决赛,占比仅为0.18%,竞争非常激烈。

自今年4月份大赛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团委、各二级学院积极备赛、组织申报,共申报作品2136项,经过校外专家评审,学院推选20项作品参加省赛。省赛筹备期间,团委邀请多位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系统性、针对性地指导与培训,通过积极搭建平台、健全机制、凝聚合力等举措,着力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成绩的取得打下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团委将继续围绕“双创”竞赛的实践育人功能,立足学生培养,持续探索建设更加完善的项目挖掘和孵化体系,引导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魏修鑫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