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承办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金银奖决赛及金奖排位赛

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1348

本网讯(团委 魏修鑫)7月24日-2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金银奖决赛及金奖排位赛在学院举行,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李霞,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林相春、双创教育部部长陈璟,学院副院长于宏刚到现场指导工作。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的重要动力,也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实践。本届大赛首次单独举办职教赛道的金银奖决赛及金奖排位赛,金银奖决赛通过线上路演的方式进行,金奖排位赛通过现场陈述方式角逐。据了解,今年全省共有136所高校、33所中职中专学校报名参加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学生达47.84万人,累计参赛学生人次达88.82万人次,为历年之最。



作为大赛承办院校,学院高度重视,成立大赛组织机构,明确职责分工,积极做好赛事准备工作,统筹安排、精心筹备、注重细节,营造了严格而温馨的竞赛环境,高质量、高水平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障了各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佳绩。


(通讯员:魏修鑫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