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结对共建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

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534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李珊荃)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志愿服务队伍水平和文明实践水平,7月19日上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与琅琊镇人民政府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揭牌仪式,迈出双方文明实践结对共建的第一步。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旨在通过共享志愿服务资源、交流文明实践工作经验、开展实践活动合作等共建活动,提升双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水平。仪式上,琅琊镇宣传统战委员李常芳表示,结对共建双方要相互学习,创新工作模式,持续拓展共建活动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提高结对共建活动的水平,希望借助岛城高校学子的朝气与动力,为琅琊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注入鲜活动力。学院副院长于宏刚表示,希望学院志愿者们能够结合琅琊镇实际需求,以创业的精神抓住直接为基层群众服务的难得机会,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扎扎实实地做好事,为助力乡村振兴、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随后,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与琅琊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仪式的启动也标志着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志愿者团队将在志愿服务期间积极开展“暑期国学讲台”“区文明引导”“红色记忆探寻”“乡村产业宣传”等一系列实践活动,提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专业化水平和精准化程度,确保结对共建活动接地气。

琅琊台村驻村办主任隋连国,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相关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参加仪式。

 

(通讯员:孙传娣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