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姜玉鹏当选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旅游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1017


本网讯(文旅学院 周海磊)7月14日—15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旅游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简称“旅游专委会”)成立大会在浙江杭州举行。学院院长姜玉鹏当选为旅游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旅游专委会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鲁昕作了题为《职教新版专业:助力文旅事业发展落地举措》的报告。大会同期举行旅游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来自全国政校企三方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教育数字化转型背景下,旅游职业教育的挑战、机遇和发展方向。在文旅专业贯彻落实新版专业目录说课展示活动中,文旅学院周海磊老师从教学分析、教学策略、教学实施和教学反思四个方面进行了《模拟与现场导游》说课展示。




来自全国兄弟院校的领导、专家、教师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文旅学院副院长石媚山和文旅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学院相关专业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旅游专委会是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的分支机构,是从事旅游职业教育和专业教学实践研究的全国性、群众性、专业性教育教学、学术研究团体。截至目前,旅游专委会已经吸纳单位会员106家,个人会员176人,其中旅游类院校32家,会员覆盖七大区域28个省份。

 

(通讯员:刘芬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