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917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7月13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党委书记李达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姜玉鹏作学期工作总结。

李达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这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职业教育已经进入大有可为的新阶段。本学期各单位、各部门和全院教职员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拼搏,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在项目上取得了新突破,在机制建设上有了新的成绩,在工作状态上有了新提升,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李达强调,要谋长远、抓当下、保安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推进学院发展,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做好各项工作,以严之又严的作风维护安全稳定。

姜玉鹏从聚焦关键目标任务、落实提质培优计划、切实强化改革意识、夯实改革发展根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期的各项工作。他指出,本学期全院教职员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围绕“三驱四维五力”的工作思路,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双高计划建设为主线,真抓实干、善谋善干、埋头苦干,圆满完成了学期初确定的工作目标。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