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部科教司领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1869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 7月9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副司长刘冬妍、科技教育司教育处副处长郭肇琪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代表学院对刘冬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从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师资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工作,着重就学院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专业教育品牌作了汇报。



刘冬妍肯定了学院工作。她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努力推动旅游职业教育出特色、上水平。刘冬妍希望学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特色办学,实施内涵发展,不断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努力培养新时代文化和旅游人才,为推进文旅融合、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在校期间,刘冬妍一行参观了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青岛旅游大数据中心、烹饪学院实训基地等教学实训场所,对学院的办学理念、育人模式和办学条件给予肯定。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酒店管理学院、文旅学院、烹饪学院、工商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