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年新教师入职培训

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1119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张宜琳)7月6日-7日,学院2021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代表学院致辞,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他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初心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要坚守教育情怀,提升育人本领,将教书育人作为毕生事业追求,承载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三要融入学院发展,将个人事业发展与学院发展目标结合起来,与学院同发展,与学生同成长,为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和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达希望新教师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融入工作岗位,不断学习、追求卓越,努力成为岗位、行业和领域的大师名师。



2021年上半年共引进教师41名,其中博士6名、硕士34名。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分别进行了“学院章程”“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制度管理”“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专题培训。培训中,全体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庄严宣誓,表示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职责使命,踏踏实实地教好书、育好人,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