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客座教授、泰山产业领军人才黑伟钰大师到校开展专题讲座

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989

本网讯(烹饪学院 李军)7月6日,学院客座教授、泰山产业领军人才黑伟钰大师到校开展“孔府饮食文化”专题讲座。



黑伟钰从孔府菜的发展起源入手,介绍了孔府菜的发展历程以及蕴含其中的饮食文化,重点讲述了孔府菜现阶段的创新发展及商业化运营模式。在座谈交流环节,黑伟钰结合讲座内容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与交流,并就学生关心的专业学习及职业规划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黑伟钰现任济南舜耕山庄集团副总经理,是我省唯一一位获得“泰山产业领军人才”荣誉的餐饮行业大师,2020被聘为学院客座教授。聘任期间,黑伟钰对学院“双高计划”建设、烹饪类专业建设、技能大赛、师资建设、实训教学等方面提供了大量技术支持与服务,并在鲁菜发展、孔府饮食文化传承等方面与烹饪学院开展了多次交流与合作。

此次讲座是烹饪学院“工匠大师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将邀请20余名行业大师到校授课,促进烹饪类专业高质量发展。

烹饪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讲座。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