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校企联合开展专业实训

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651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彭霞)6月21日至7月2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携手慧科教育科技集团进行了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智能家居开发”学生实训周项目实战,并展开全方位的师资赋能培训,来自慧科教育科技集团的资深讲师赵兴成老师担任培训主讲。



本次实训周充分发挥了学院智能物联实训室和慧科教育科技集团的资源优势,通过立体实战项目的构建对学生进行软件开发及硬件运维的全方位训练,使学生对小米智能家居设备组网能力及智能物联场景创新开发应用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实训过程中,项目小组构建了具有学院特色的智慧酒店入住场景,实现了智慧入住、智慧退房、智慧客户关怀等创新应用。



在师资赋能培训过程中,企业一线开发工程师对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教师进行了实战开发能力提升的专题培训。从智能机器人、可穿戴设备、数据可视化展示等前沿智能产品的研发、组装和运维对一线教师进行了细致的指导,进一步提升了教师们的专业技能和应用能力。


(通讯员:孙晓红 审稿:衣文娟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