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获一项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立项

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576

本网讯(科研发展处 王萍)近日,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管理办公室对第二批拟立项的2021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进行了公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宋洋主持的“类型教育属性下高职课程思政的逻辑、特征与路径研究”喜获立项。在本年度的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申报中,我院推荐了5项,累计4项得以顺利立项,立项数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双高计划”建设目标要求,持续强化内涵建设,通过制度建设、资源配套、团队打造等方式,推动学院教师的整体科研水平不断提高,涌现出一批精业务、善钻研的科研教师群体,也产出了越来越多的高水平科研成果。下一步,科研发展处将继续加大对高水平科研项目的培育和支持力度,通过多种形式促进学院教师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持续提高。


(通讯员:魏有广 审稿:孙诗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