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652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5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第五次学习(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主持学习。



学院邀请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山东省统战理论研究基地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曹胜教授作党史报告。曹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作了一场精彩生动、史料丰富、具有现实价值和指导意义的报告。报告中,曹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着手,围绕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李达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精神,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研究中心主任、生产型实训中心经理;各二级院部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