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名志愿者完成2021青岛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486

本网讯(团委 魏修鑫)5月4日,2021青岛马拉松正式开跑。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受团市委的邀请,学院团委在全院范围公开招募选拔了201名学生志愿者,为本届马拉松比赛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



5月4日凌晨3点30分,志愿者们出发奔赴“青马”赛场。比赛期间,学院志愿者们分布在赛道补给、安保、路线引导和氛围营造等志愿者岗位,以昂扬的斗志、高度的热情为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提供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热情专业的服务水准,给参赛选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不仅深刻感受到了跑者们挑战极限的勇气、超越自我的信心、坚忍不拔的意志、永不放弃的坚定,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绽放光彩。

 

(通讯员:魏修鑫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