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参加第三届高端物业浮山湾研讨会并签约共建见习基地

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348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4月29日,酒店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勇参加青岛市第三届高端物业浮山湾研讨会,并与青岛市物业管理协会签约共建见习基地。



研讨会上,张勇以“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创新与实践”为题发言,他从职业教育的视角分析了物业管理专业高职教育的发展现状,介绍了学院物业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以及人才培养的创新做法。随后,张勇代表酒店工程学院与青岛市物业管理协会签订见习基地合作协议,双方将从实习实训、课程共建、师资共培、资源共享、实训室共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第三届高端物业浮山湾研讨会由市南区香港中路街道、珠海路街道和湛山街道联合主办,青岛市物业管理协会协办,力求打造物业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本次活动揭开了物业企业、科技企业、职业教育的异业联盟新篇章,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专业能力建设,提升物业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


(通讯员:娄帅 审稿:薛陆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