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为新华社首批山东高校融媒云平台入驻单位

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781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代玉)4月27日,由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发起的山东高校融媒云平台建设会议在济南举行,学院成为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首批山东高校融媒云平台入驻单位。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储学军为新华社首批山东高校融媒云平台入驻高校授牌。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山东中心主任赵大勇介绍了山东高校融媒云平台建设方案。部分高校宣传工作负责人介绍新华社《国家相册》栏目助力思政教育工作实践的做法和经验,29所省内高等院校就如何运用新华社优势赋能山东高校融媒建设共同探讨,现场氛围热烈融洽。

今年3月,学院依托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山东中心开展的《国家相册》进校园活动,联合推出《国家相册》专题,利用优质主流媒体资源和学习资源,丰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式,使得主流价值的“硬核”内容进入学生“朋友圈”,让更多学生通过图片故事了解国家进步、时代前行。

学院正式入驻新华社融媒云平台后,将充分整合国家通讯社优质资源,加强与新华社融媒云平台的合作,在思政教育、融媒建设、内外宣传、信息传播等方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高质量内容的产出和传播,讲好学院故事,唱响更加美丽动听的学院好声音。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