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动专兼职心理咨询师专业成长学习系列活动

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413

本网讯(团委 马晓晴)4月27日,学院团委启动专兼职心理咨询师专业成长学习系列活动,心理辅导中心全体老师和学院兼职心理咨询师参加首场活动。



首场活动以精神动力取向心理咨询的基本原则为题,通过专业学习、小组讨论和研讨,使得专兼职咨询师对精神分析治疗和心理咨询的起效机制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本学期专兼职心理咨询师专业成长学习系列活动将于每周二下午定时开展,采取线下专题学习和小组研讨等学习形式,引导咨询师从个案概念化、移情反移情、咨询标准化进程等诸多方面理解和分析个案,并就接下来如何对个案开展咨询工作给予专业指导。

接下来,大学生心理辅导中心还将开展不同主题的心理咨询技术研讨和实践操作,充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学院专兼职咨询师的专业能力,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咨询和辅导,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通讯员:孙梦男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