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淄博职业学院、滨州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313

本网讯(教务处 庞阳)4月21日至22日,学院院长姜玉鹏带队赴淄博职业学院、滨州职业学院考察交流,副院长张宗国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4月21日,学院一行在淄博职业学院考察交流,淄博职业学院院长杨百梅、党委副书记姜义林等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并结合该校的模拟沙盘,实地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座谈中,姜玉鹏、杨百梅分别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并就“双高计划”建设、教学诊改、校企合作、信息化建设、实习实训管理等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双方对口部门相关人员进行了专项交流。



4月22日,学院一行在滨州职业学院考察交流,滨州职业学院院长石忠、副院长李明月等给予了热情接待。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滨州职业学院校史馆、现代化实训室、博士研究中心、技能大师工作室等。座谈中,姜玉鹏、石忠分别介绍了学校情况,并就“双高计划”建设、学分制改革、教学诊改、校企合作、信息化建设、教师发展、人才引进等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双方对口部门相关人员通过实地参观、座谈等形式进行了专项交流。

姜玉鹏在考察中表示,淄博职业学院、滨州职业学院是我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优秀代表,在诸多领域处于省域乃至全国领先地位,值得虚心学习借鉴;此次考察交流学习了先试先行的先进做法,明确了学院发展优势和差距短板,要及时总结反思、形成经验、落到实处。同时,应持续加强与省内外高职院校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互通有无,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教务处处长于进亮、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曲萌、文旅学院副院长石媚山以及相关人员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通讯员:孙康 审稿:于进亮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