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荣誉称号

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928

本网讯(教育信息中心 郑成栋)4月8日,中央电化教育馆推广落实《职业院校数字校园规范》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总结会在南京召开,学院被授予“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荣誉称号,副院长宫恩龙代表学院参加授牌仪式。


 

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的评选旨在表彰地位领先、应用创新、成效显著的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实验校,全国共有116所职业院校入选。2016年,学院成功入选全国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2017年,学院两个案例入选首批实验校典型案例;2019年,学院以优秀等级通过“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验收。

此次获奖,也是学院近年来持续推进数字校园建设与应用的又一标志性成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创新,加快数字校园建设和应用的智慧化发展,全面提升学院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综合实力,更好地服务于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通讯员:田子兰 审稿:陈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