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青岛市首批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

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591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廖金城)近日,继续教育学院举办青岛市首批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来自学院的142名学员全部结业并顺利通过青岛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的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鉴定。其中,82名2021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享受“先垫后补”政府培训补贴政策,全额报销培训费和鉴定费。



按照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联合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学院精心设计了培训方案和培训课程,面向在校学生开展咖啡制作、鸡尾酒调制、面包烘焙三个工种的专项职业能力培训。培训过程聚焦学生技能操作,强化学生技能训练,注重学生职业素养提升,循序渐进,由易到难,使学生的专项职业能力逐步达到行业标准和职业要求。青岛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督导组现场巡视学院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鉴定工作,专家评委对学生展示出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给予高度赞赏,对学院严谨规范的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紧密结合国家“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和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要求,面向在校学生和社会群体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持续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