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859

本网讯(招生就业办公室 刘卿文)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2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参加会议。



宫恩龙在讲话中分析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2021年整体就业形势、主要工作重点难点。他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担当;要力促提质增效,不断完善就业前置工作,推进就业全程化;要健全就业统计核查机制,提高工作精细化水平,不断提升就业育人实效;要提高就业工作意识和统筹谋划的能力,掌握工作规律,理清思路和方法,推进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刘卿文就2020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及本学期就业整体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冷雪艳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参会。


(通讯员:付曙光 审稿:冷雪艳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