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级党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814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 周晓莉)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民族精神,继承光荣传统,清明前夕,学院各级党组织分别组织师生赴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崂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精神、弘扬爱国情怀。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缅英烈、颂伟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参加祭扫的师生们肃立在革命先烈墓碑前,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英烈们献花、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师生们随着讲解员的解说回顾和感悟了苦难辉煌的革命历史,追思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回望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征程,正是无数共产党人,以坚强的信念、坚定的信仰、豪迈的气概,撑起了百年大党的铮铮脊梁,铺下了民族复兴之路的块块基石。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幅幅历史照片,全面展示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光辉历程,让师生们深切感受到了百年党史里的信仰和意志、目标和方向、勇气和力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定力。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扬帆前行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清明祭英烈是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增强爱国情感的重要方式,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师生们纷纷表示,清明祭英烈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铭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在弘扬精神中攻坚克难,在传承血脉中开拓前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