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驻青单位在学院召开产业协同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913

本网讯(党委院长办公室 马文辉)3月24日下午,鲁商集团青岛产业部在学院组织召开驻青单位负责人座谈会,鲁商集团副总经理赵西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围绕贯彻落实集团2021年“转型年”工作部署,驻青单位与会代表纷纷发言,积极寻求内部业务合作契合点,促进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在发言中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汇报了2020年度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和思路。

赵西亮对驻青各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首要的政治任务,统筹事业发展与安全生产,落实好集团年度工作会议部署,发挥好青岛产业部的平台引领和推动作用,实现各产业在青岛发展的新突破。

参会人员表示,要充分依托集团资源优势,紧跟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同心同向聚合力、同频共振谋发展,为做强做优做大集团驻青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驻青各产业15家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通讯员:马文辉 审稿:曲洋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