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聘任全国会计领军人才房巧玲为客座教授

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125

本网讯 (会计学院 刘震) 3月24日,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全国会计领军人才、中国海洋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房巧玲为学院客座教授。学院院长姜玉鹏出席仪式并致辞,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主持仪式。



姜玉鹏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双高计划”建设情况,以及学院为满足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新职业等对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新需求,在人才引进、专业建设、实践教学、产教融合等方面采取的重要举措;他表示,房巧玲教授作为全国会计领军人才,能够把握当下财会专业发展的趋势和方向,将为会计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工作和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会计学院要以此为契机,优化专业布局、加快专业数字化升级、提高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专业综合实力。房巧玲表示,将尽己所能,发挥专业所长和行业影响力,大力支持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教师发展以及学生未来的成长。




仪式上,姜玉鹏与房巧玲共同签署聘任协议,并为房巧玲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房巧玲与会计学院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座谈,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历程和心得,鼓励老师们要在财会专业领域内聚焦、深耕、扎根,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和科研学术水平。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孟鹏、副院长刘进涛及专业负责人等参加聘任仪式。


(通讯员:郭圣鹏 审稿:孟鹏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