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科研基金课题主持人会议

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518



本网讯(科研发展处 王萍)12月25日下午,科研发展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学院基金课题主持人会议。

会议强调,随着制度建设和信息平台升级,学院课题管理更加规范高效;社科类课题与教改类课题需区分申报渠道,把握准确的研究方法;各课题研究团队需立足学院实际,并着眼学院发展战略,时刻保持行业敏感度及研究初心,摒弃“重申报、轻研究”“重数量、轻质量”等倾向的弊端,认真组织课题组成员开展高质量成果研究。

会上,学院刘迎华教授进行了科研专题指导和经验分享,科研发展处王萍老师对学院科研基金课题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

此次课题主持人会议是在学院基金课题立项后对课题主持人的一次培训和业务指导,旨在规范和加强课题管理,提升课题主持人研究能力,有利于课题主持人后期开展相关研究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

2020年度学院科研基金招标课题、重点课题、青年课题主持人、科研发展处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通讯员:魏有广 审稿:孙诗靓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