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年度“活力团总支”评选活动

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228


本网讯(团委 孙梦男)12月28日,学院2020年度“活力团总支”评选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举办,青岛团市委宣传部部长王丽、学院纪委书记姜玲玲、副院长宫恩龙出席活动。最终,会计学院团总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团总支和酒店管理学院团总支脱颖而出,获评2020年“活力团总支”。

评选活动分为述职展示和活力秀两个环节。在述职展示环节,各团总支重点从思想引领、团支部建设、学生会改革、生命教育、劳动教育、文明礼仪、创新创业等方面,多角度展示了2020年的工作成果和各项活动。在活力秀环节,各团总支围绕“幸福中国”这一主题,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故事、眼见为实的丰硕成果和感同身受的幸福生活为切入点,生动诠释了在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突出成就。

在所有环节结束后,王丽结合各团总支的述职内容和活力秀表现作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团总支工作开展中的工作亮点及经验,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继续坚守初心,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烹饪学院团总支、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艺术学院团总支、文旅学院团总支获评2020年度“凝聚力团总支”。

近年来,学院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若干措施》要求,聚焦“三力一度”,加强团的组织建设,服务学生成长发展,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活力团总支”作为学院共青团活力提升工程品牌活动之一,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对进一步夯实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学院共青团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组织人事处、党委宣传统战部、招生就业办、基础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同志等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孙梦男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