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获4项2020年度山东省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

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424


本网讯(科研发展处 王萍)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对2020年度山东省教育教学研究课题进行了公示,我院有四项课题获得立项,立项数在所有申报单位中位居前列。

本次获得立项的课题中,姜玉鹏主持的““双高”建设背景下高职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研究”被立项为重点课题,赵明富主持的“面向健康中国战略的后疫情时代高校生命教育课程范式变革”和张峰主持的“数据赋能视阈下“双高”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以酒店管理专业群为例”被立项为一般课题,孙毅主持的“自媒体时代背景下高校思政课教师话语权困境及转化策略”被立项为青年课题。

山东省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申报面向省内所有学校,包括普通中小学校(含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中等职业学校、高等院校( 含技师学院)、教科研机构等,本年度共确定重点课题45项、青年课题100项、一般课题355项,共计500项。

 

(通讯员:魏有广 审稿:孙诗靓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