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山东省产教融合示范单位(基地)”荣誉称号

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220



本讯网(酒店管理学院 王志飞)12月25日,“聚焦产教融合•建设职教高地”创新发展论坛暨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2020年年会在济南召开,学院荣获“山东省产教融合示范单位(基地)”荣誉称号,李云鹏荣获“山东省产教融合专业(学科)骨干带头人”荣誉称号。



酒店管理学院提交的《聚焦产教融合 深化校企合作 实现模式创新》入选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学院应对疫情、校企协同,“四个精准”打造云上学生服务新模式;校企育人、产教融合,申报校企深度融合育人实践项目;严把标准、认真试点,开展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力求创新、合作共赢,与餐饮巨头成立产业学院;校企联姻、量身定做,与企业成立特色班等经验做法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

与此同时,学院与青岛海尔洲际酒店等六家企业联合申报的《洲际酒店管理集团英才学院校企深度融合育人实践项目》以第三名的成绩入选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校企深度合作项目,展示了学院校企合作育人的深厚功底。

学院将充分发挥酒店管理专业优势,借助行业、企业、政府、专业平台,坚持校企协同育人的原则,在创新学生服务模式、校企深度融合育人、现代学徒制试点创新、与企业协同开设特色班等方面走出了一条特色产教融合之路。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