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职教中心所副所长曾天山来校调研

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364



本网讯(宣传统战部)12月26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副所长曾天山来校调研指导工作。青岛市教育局总督学李岷、青岛市教科院院长柴清林等陪同调研。



曾天山在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书记王鑫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烹饪学院实训基地、菜鸟驿站、青岛市旅游大数据中心、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观摩了“千帆竞发”主题展台,与学院一线教师、实训学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院教育教学情况。



曾天山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教育作为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教育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抓住战略机遇期,凝心聚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曾天山希望学院要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积极推进全国唯一的酒店管理“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坚持质量为先、改革导向,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健全对接产业、动态调整、自我完善的专业群建设发展机制,健全多方协同的可持续发展保障机制,在1+X证书试点、探索开放式、普及性大赛新机制、专业教学标准和课程体系开发等方面先试先行、贡献学院方案。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