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行“初心·泉”景观小品启动仪式

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569

本网讯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孙传娣) 1126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行“初心·泉”景观小品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出席仪式并为“初心·泉”启幕。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从“初心·泉”景观小品的创意、建设、内涵等方面,介绍了依托信息类专业特色结合党建和思政育人工作打造景观小品的理念。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达等为“初心·泉”景观小品启幕。李达肯定了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建、教学等工作方面的成果,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快专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改造,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仪式前,李达参观了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红心互联、杨帆远航”党建文化展示区。

景观小品建设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初心·泉”景观小品位于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楼东侧,以蓝色“IT”为主体造型,代表着日新月异的信息技术;通过引入山泉水系,与错落有致的原生植物相融合,用自然、艺术的审美体现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专业特色和育人文化,引领教师不忘立德初心、牢记树人使命,引领学生饮水思源、学会感恩。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组织人事处、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通讯员:于晅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