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822

本网讯 (基础部 纪艳凤) 近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总决赛(专科组)落下帷幕,我院学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成绩优异,共获得一等奖3个、三等奖3个,其中2018级旅游管理专本贯通班高煜婕、2018级酒店管理专本贯通班李天翔和2018级酒店管理7班梁金硕3名同学获得竞赛一等奖,纪艳凤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数学竞赛作为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之一,以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职业(专科)院校数学课程改革和建设为目标,着重培养大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激发数学学习兴趣。参赛学生涵盖理工、经管、政法、师范等各类专业,是当前省内参与最广泛、影响力最大的学科竞赛。

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学院数学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成果,有力提升了学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通讯员:刘景龙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