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单位送锦旗 艺术学院校企合作结硕果

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608

本网讯(艺术学院 王大鹏)近日,艺术学院校企合作单位青岛金泰来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特地向艺术学院赠送了题为“春雨润物,明德育才,泽流及远,社会思源”的锦旗,表彰在该公司实习的学院优秀学生,感谢学院为专业人才培养做出的努力和学生在实习期间为公司作出的贡献。


金泰来2020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莹代表学院对实习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感谢企业为学生提供的实习岗位,希望校企合作能持续深化,不断加大合作力度,建立合作长效机制。青岛金泰来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孝东表示,艺术学院的实习生们基础技能扎实、专业水平过硬,在实习的时间里表现良好,能够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能够将书本知识用于实践,在实习活动中进一步掌握了实务工作技巧。

校企双方及学生随后进行座谈,总结实习期间的收获和不足,对下一步的校企合作机制进行充分研究,希望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开展更广泛务实的合作。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