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2020高校融媒传播论坛暨“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031

本网讯 (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代玉) 1121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2020高校融媒传播论坛暨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济南市山东新闻大厦举办。学院获得“2020年度融媒传播最具创新力高校和“2020年融媒传播最具影响力高校”称号,学院报送的作品《花香的故事》经过层层评审,最终获评“最佳视觉效果奖”,学院荣获第二届“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摄影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借助齐鲁晚报蛙眼智能监控系统,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爬取梳理了全省高校2020年度在融媒平台的发稿量、评论量、转发量等,对传播度、关注度、互动性等数据进行了分析,制作出2020年度山东高等教育融媒传播影响力榜单。

聚焦融媒传播,讲好大学故事。2020年,学院积极做好宣传阵地建设,注重发展的纵向思考,整合优化媒体资源,发挥平台和部门的协同效应,形成传播的最大合力,传播好声音、讲好学院故事,推动品牌形象的打造和传播,助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