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未来会计人才的战略发展方向”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149

本网讯 (会计学院 谢彬) 为助力学生提升综合职业能力、明确职业发展方向,1113日,会计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联合举办“未来会计人才的战略发展方向报告会暨海斯曼就业服务加油站品牌活动”,邀请佰成达企业一站式服务平台创始人、青岛佰成达代理记账有限公司总经理石为民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中,石为民围绕会计行业发展趋势、会计人才战略发展方向及专业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身就业、创业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引导学生如何准确定位就业方向、制定职业规划。最后,石为民针对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技能等方面的问题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帮助学生科学、合理、灵活地规划适合自身的职业发展道路。

此次报告会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有效加强了学生对会计人才战略发展方向的认知对于学生提升自身专业技能、明确自身定位也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通讯员:丁飞  审稿:孟鹏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