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青岛市邮政快递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020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廖金城)10月29日,快递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宣贯培训会暨青岛市邮政快递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黄海饭店举行。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带队参会,并与青岛市邮政管理局局长王华一同为培训基地揭牌。



会上,宫恩龙代表学院对青岛市邮政管理局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物流快递专业的优势与特色以及开展社会培训的资质与经验,表示学院将认真履行青岛市邮政快递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的职责和使命,全力以赴做好邮政快递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王华对学院办学成绩和实力给予高度评级,表示要充分利用学院良好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的教学平台,组织新员工参加高质量的技能培训,建立健全技能培训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快递行业人才能力素质。

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依托青岛市就业技能培训承接机构和青岛市邮政快递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联合工商管理学院科学设计培训方案,切实提高青岛市邮政快递从业人员尤其是新录用人员的职业技能和服务技能,助力青岛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和快递行业人才素质提升行动深入开展。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