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第三届四次理事会暨中国旅游教育论坛

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936



本网讯(文旅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10月23日-25日,学院院长姜玉鹏带队参加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第三届四次理事会暨中国旅游教育论坛。会上,学院获评“2020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学院尹萍老师获评旅游教育名师、朱丽男老师获评旅游教育杰出青年。



姜玉鹏参加了旅游教育分会会长会议,与参会专家就新时代旅游教育创新发展做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并为“旅游教育人物”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大会发布了《中国旅游教育蓝皮书2019-2020》,学院提报的《打造“专业在前沿、行业有影响、国际可交流的师资队伍”》作为典型案例收录蓝皮书。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会长保继刚作了《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多次引用我院在学生就业、师资培训、技能大赛承办等方面的典型案例,充分展示了我院一流的办学水平和行业贡献。

本次论坛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主题为“新时代、新产业、新教育”,吸引了来自全国本科、职业院校和相关机构的427名专家学者、会员代表参加,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文旅学院副院长石媚山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刘芬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