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舞动风采、青春飞扬”校园广场舞大赛

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732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卢晓晓)健康生活,快乐学习。10月22日晚,工商管理学院 “舞动风采、青春飞扬” 校园广场舞大赛在体育馆举办。



本次大赛,工商管理学院共14个班级代表队参加,同学们伴随着欢快的节拍,跳动着轻快的舞步,展演了《青春舞起来》《最炫民族风》等曲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经过现场评委嘉宾的评比,最终2019级电子商务2班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2019级学生返校以来,工商管理学院为了缓解疫情防控管理下学生产生的压力情绪,不断探索提高学生机体免疫力的活动形式,校园广场舞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报名,取得了良好效果。广场舞活动让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释放学生的青春激情,让同学们以更加健康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的每一天。

 

(通讯员:刘晓辉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