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Tifo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609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10月25日,文旅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Tifo素质拓展活动,展现了文旅学子的朝气与活力、团结与奋进。




文旅学院五百余名大一新生们身着迷彩服,在学校操场整齐列队,摆出党徽、校徽、2020等大型拼图,致敬伟大祖国、致敬伟大中国共产党,给同学们内心埋下爱国、爱党、爱校的种子。同学们精神状态饱满、军姿挺拔、眼神坚定,展示青春的力量和军训的成果,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和团结,成为九水东路599号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本次拓展活动是文旅学院大学生“铸魂工程”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文旅学院将继续利用好第二课堂,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人文关怀,实现思想政治教育的全覆盖,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实效。

 

(通讯员:刘云飞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