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642


本网讯(会计学院 吕丽)近日,会计学院党总支举行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主题活动,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教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9月24日,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视频,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系统全面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历史厚重感、时代使命感、现实紧迫感,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



会计学院教师支部与学生支部结合实际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论学习。教师支部书记崔婧带领全体教师党员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解读,全体教师表示必须坚持系统学习,理解和贯彻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和观点,将学习贯彻理论与教学改革结合起来,深入研究教育教学方法,提升科研能力,探索适应学科特点和学生特点的职业教育新路径。学生党支部设立“早间自习室”,组织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通过学习汲取育人的智慧力量,砥砺讲政治的信心勇气,强化树人的担当作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

会计学院党总支将在今后的理论学习中滋养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掌握思想方法、提升能力水平,强化学用结合、增强担当作为,引导广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增强过硬本领,凝聚奋进力量,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郭圣鹏 审稿:孟鹏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