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在“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中获得两项金奖

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410



本网讯(烹饪学院 张会强)9月22日,2020年山东省“正大杯”山东省餐饮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在青岛举行,学院教师任传生、王庆泉荣获中式烹调项目金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总工会等多个政府部门联合组织,由山东烹饪协会主办,自全市15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烹饪学院教师任传生和王庆泉根据比赛要求分别制作了松茸炒鱼丝、国宴冷盘和琴屿海参、静花苑等四道菜品,两位老师凭借精湛的技艺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勇夺比赛金奖。下一步,他们将代表青岛参加在济南举办的总决赛。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烹饪学院组织竞赛筹备组,两位教师进行了封闭集训,比赛中沉着冷静,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彰显了烹饪技艺传承人的精神风貌,扩大了我院社会影响力。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