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入选青岛市首批工业互联网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承接单位

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954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近日,青岛市人社会局下发《关于开展首批工业互联网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青人社﹝2020﹞97号),学院入选青岛市首批18家工业互联网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承接单位。

日前,青岛市出台工业互联网三年攻坚实施方案,着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学院积极对接青岛市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战略,分析工业互联网产业需求,充分挖掘自身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整合信息技术类和烹饪类教学资源,经继续教育学院和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积极联合申报,最终学院顺利入选,这是继获批青岛市就业技能培训承接机构之后,学院参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2019-2021年)的又一重要成果。

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联合相关院部、联络校企合作单位,重点举办“工业互联网+食品制造业”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努力培养食品制造业工业互联网发展所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和高层次复合型人才。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