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孙百才教授团队来我院交流

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596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9月22日上午,泰山学者特聘专家、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孙百才教授团队一行8人,来学院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等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党委书记李达对孙百才教授及其团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他表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学院“十四五”改革发展和“双高计划”建设的重要目标任务,也是“一校一案”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实施方案的突破项目。孙教授团队在高校治理研究领域功底深厚、成果丰硕,学院希望通过多种方式与孙教授团队开展业务合作,解决学院改革发展中的问题,提升学院的治理特色与创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孙百才教授对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团队的研究领域和相关研究成果,分享了关于提升高校治理水平的观点和对策建议,表达了期待与学院进行进一步交流与合作的愿望。座谈中,与会专家就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目标、作用、要素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院副院长于宏刚,组织人事处、党委(院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