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新时代·新使命·新愿景”读书竞赛总结会暨颁奖仪式

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071




本网讯(宣传统战部 周晓莉)书香致远,悦读润心。9月22日,学院“新时代·新使命·新愿景”读书竞赛总结会暨颁奖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为获奖代表颁奖。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陈赞就读书竞赛举办初衷、开展情况和评选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读书竞赛活动视频,回顾了读书活动中的精彩瞬间。

在座谈交流环节,获奖代表张静静、李代玉两位老师结合阅读收获分享了自身读书与职业成长之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孟鹏分别围绕读书活动组织和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王鑫表示,此次读书竞赛活动通过宣传动员、精心策划、丰富载体、创新模式等举措创设了浓郁的读书氛围;学院党委中心组率先垂范、带头读书,各基层党组织广泛发动、精心组织,活动开展过程中形成了协同联动的推进合力,涌现了独具特色的阅读品牌,实现了读书效果和活动效果的最大化;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和巩固读书活动成效,引领师生善于思考、善于发现,形成常态化的阅读习惯,在读书和工作中勇担新使命、奋进新梦想。

今年上半年,按照集团党委部署,学院全面开启“新时代·新使命·新愿景”读书活动,面向全院师生发出读书倡议,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活动启动后,各总支、支部、各部门热情高涨,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创新载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读书活动中,结合个人实际、专业特色等制定读书规划和读书目标,明确读书内容,撰写读书心得,在全院范围营造了全员读书、全程学习的良好风尚。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行政支部书记及部分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