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山东舜和酒店集团签约成立餐饮产业学院

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902



本网讯(烹饪学院 李军)9月17日,学院与山东舜和酒店集团签约成立舜和餐饮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和舜和酒店集团董事长任兴本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为“舜和餐饮产业学院”揭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和舜和酒店集团副总裁白璐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揭牌。

李达在致辞中对任兴本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舜和餐饮产业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开办舜和餐饮产业学院,是学院“双高建设”计划的一项重点工作,将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李达强调,双方合作要本着“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合作育人、共同发展”的原则,汇聚优势资源,全力推进“舜和餐饮产业学院”建设和发展,力争打造成为全省产业学院建设的一个标杆。

仪式现场,王鑫宣读了舜和餐饮产业学院理事会成员名单,李达为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任兴本在致辞中介绍了舜和酒店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依托舜和餐饮产业学院的成立,校企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创新现代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培育餐饮行业发展急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引领餐饮产业健康发展。


仪式后,任兴本以《餐饮业是永不落的太阳》为题讲授产业学院第一课,他介绍了舜和酒店集团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标准化管理体系,分析了当前餐饮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餐饮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舜和酒店集团校企合作部经理李林、行政副总厨冯晓晖,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书记徐莉,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党总支副书记李文武以及学生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