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守初心、铸师德、谈奉献” 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531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郭翀)9月10日下午,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守初心、铸师德、谈奉献”青年教师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院青年教师的发展需求,激发青年教师干事创业精神。

会议以一首配乐诗朗诵《颂恩师》开局,学生代表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会上,青年教师们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悟、所做、所得畅所欲言,交流经验,沟通思想,分享自己选择教师职业的初心、成长和变化,谈在工作中的困惑及对未来的规划。青年教师牛俊杰带领大家重温教师誓词,再一次庄重地作出承诺,表达自己对教育事业的坚定决心。

在听取各位青年教师的发言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和副院长潘华南针对大家提出的困惑给出了解答,同时希望老师们抓住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关键机遇,做好个人成长规划,坚守立德树人使命,积极服务学院发展大局。

 

(通讯员:刘晓辉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