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到我院交流

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1449



本网讯(教育信息中心 王风磊)9月4日上午,山东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刁洪斌、副院长刘培胜一行9人来学院考察信息化、招生就业、校园安全等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他结合“双高计划”及“数字校园实验校”项目,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学院信息化工作的主要成效、推进机制以及下一阶段建设规划。他指出,学院信息化工作坚持顶层设计、标准先行、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稳步推进,建设了适应师生需求、具有校园特色的数字校园体系,实现了信息化与管理、科研、教学的深度融合。李达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山东城市服务技师学院的合作交流。

刁洪斌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东城市服务技师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在信息化建设、教学管理、师生服务等方面的做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中,双方就就业管理、人事、学工、教学、安防信息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来访客人一行还现场考察了智慧教室、数据中心、图书馆等场所。

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学院副院长于宏刚,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教育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通讯员:王鑫 审稿:陈健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