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青岛党史纪念馆

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747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郭翀)9月4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青岛的抗战历史”主题研学实践活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同学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地参观青岛党史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精神。同学们观看了邓恩铭、徐子兴、王星五、李慰农等青岛早期共产党员的革命英雄事迹宣传片,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个个精心布置的场景,把大家带回到枪林弹雨、战火纷飞的年代,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青岛党组织发展的艰难困苦和光辉历程,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在新时代作为一名党员所担负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参观,同学们了解青岛红色革命历程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进一步激发了爱国情怀和豪情壮志。大家表示要学习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优秀党员的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珍惜当下、完善自我、努力拼搏,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刘晓辉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