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1198


本网讯(宣传统战部 于克晓)铭记,是最好的纪念;前行,是最好的致敬。9月3日上午10时,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师生进行观看。

学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纷纷表示,今天是正义战胜邪恶、光明战胜黑暗、进步战胜反动的伟大纪念日,是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一切爱好和平的国家和人民的重大节日,我们要铭记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肩负现代化建设的光荣使命,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坚信,任何国家任何人都不能阻挡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步伐,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风雨无阻,向着既定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