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纵向科研项目立项捷报频传

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1408


本网讯(科研发展处 王萍)暑假期间,我院纵向课题立项捷报频传,近期共获得课题立项62项。其中,获得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13项,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7项,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2项,山东省社科联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2项,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15项。另外,我院还获得山东省旅游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2020年度规划课题立项20项、山东软科学研究会“产教融合研究智库专项”2020年度课题3项。



本次多项纵向课题获批立项,源自于学院各级领导对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着力于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任务的多元驱动,发力于学院教师对课题研究的积极性与能力的不断提高,也是学院近年来科研基础性工作日益积累、教师学术成果不断积淀的结果。

学院实施“双高计划”建设工作以来,科研发展处紧扣“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科学谋划、研究先导的定位,通过完善科研管理各项制度、打造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加强与科研院所和政府职能部门的业务联系、聘请校外专家担任科研项目评审专家等,重点从改进科研申报质量、提升科研工作效率、改善科研服务水平等方面下功夫,充分激发了学院教师开展课题研究的积极性,提高了学院课题申报项目的撰写质量。科研工作在促进学院内涵建设、推进“双高计划”建设中的作用日益凸显。

下一步,科研发展处将按照课题立项单位的相关规定,督促各课题组高度重视研究成果的质量,合理安排好课题研究计划,认真开展课题研究,如期高质量地完成课题研究目标,以期取得高水平研究成果。


(通讯员:魏有广 审稿:焦念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8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