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纪检工作会议

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1162



本网讯(纪委办公室 刘凯)8月26日,学院纪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纪检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学院纪检工作,传达鲁商集团2020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新学期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上半年,学院纪委在集团纪委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主业主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新学期学院纪委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切实履行监督首责,规范权力运行;三是持续整治“四风”,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四是坚持“严”字当头,保持反腐倡廉高压态势;五是加强廉洁教育,筑牢思想堤坝。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姜玲玲以《夯实理论基础、明确责任担当,做一名合格的纪检干部》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姜玲玲表示,随着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对纪检干部能力、素质和作风都提出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纪检干部需要从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密切联系实际、强化监督意识、提高个人修养、热爱本职工作等六个方面全面提升自己,积极主动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纪委办公室主任冉海河主持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刘凯 审稿:冉海河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8月26日)



返回原图
/